蘆洲第一家大規模健身會館,成立超過 20 年,為在地首家使用智慧閘門進出系統與APP會員系統。多年以來致力於打造健康生活方式的運動健身品牌。

信義館、城市館兩大據點,場館結合標準泳池、多功能健身房、SPA水療池設施。提供豐富的運動設施與環境外,每月更提供會員各式有氧團課,加入會員可享受多元運動組合與超凡的體驗。

 

創立初心

Hope Beverly 希望比活力,「萌芽」都是從一雙播種的手開始,比活力的創立人便是在蘆洲種下了健康希望的種子,藉由建構出簡單純粹的運動環境,讓運動幻化成健康生活的一部份,於是健康的希望種子,開始萌芽。

 

2003年信義館成立

室內標準溫水泳池、SPA水療池、健身房、大型團課教室等設施,適合喜愛水陸運動的健身族群。

 

2012年城市館成立

精品美學運動空間,設有專業健身器材、懸吊訓練、大型團課教室與飛輪教室一應俱全,適合熱愛健身的族群。


1996年羽球館成立

品牌以羽球為靈魂,延續比活力創立 18 餘年來堅持的推廣運動健康之初心,過去曾為羽球選手訓練場。


比活力水適能學院

在地 19 年,擁有專業教練師資與豐富的兒童與成人教學經驗,透過分級學習制度,讓學員輕鬆學會游泳技能。


2020推出智能會員APP

蘆洲首家推出會員APP結合進出場閘門系統,會員可使用APP預約團課,體驗更便捷的運動數位生活。

 
 

帶給您無與倫比的運動環境與體驗
COME AND JOIN US

top